笑話大全

服裝廠印衣服

  公司準備更新一線員工的工服,于是我聯系了服裝廠,跟他們說在后背位置印上公司LOGO(其實就是企業商標),幾天后我拿到貨一看,衣服后背4個字母——LOGO。

 

好笑的時鐘...

有一天大寶來到神的世界看到好多時鐘
就問:為啥那麼多時鐘啊!
神:這個時鐘如果轉的快代表笨
如果轉的慢代表聰明
大寶:哦~那...那我的時鐘勒!
神:在我的房間裡啊!呵呵~
大寶:為什麼啊
神:當電風扇啊!

 

誰是豬腦

一天,三名男子一起去小吃攤吃東西,三個人都同時點了「豬腦湯」。
過了不久,送菜的歐巴桑端著三碗「豬腦湯」,大聲喊著:「豬腦!豬腦!誰是豬腦?」
三人不約而同的回答:「我們!這裡!我們是三個豬腦……」

 

300元

一個男子怒氣沖沖地對寵物商店的老闆說:「你把狗賣給我看門,但是昨天晚上小偷進我家偷了我300元,牠連叫都沒有叫一聲。」
老闆立即回答:「這條狗以前的主人是千萬富翁,所以300元牠根本不放在眼裡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m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