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話大全

黑人的刺青

  阿炮有個女朋友名字叫WENDY,阿炮非常愛他的女朋友,于是就將女朋友的名字刺青在他的陰莖上面,平時垂軟時,只看得到“WY”兩個字。
  有一天,阿炮去美國旅行在公共澡堂里遇著一個黑人,黑人看到他陰莖上有“WY”兩個字,就問他那是什么意思,阿炮說:“這是我女朋友的名字。”并且將陰莖弄翹起來,讓“WY”變成WENDY給他看。
  這時,他看到黑人的老二上也有“WY”兩個字,他很好奇的問他:“你的女朋友也叫WENDY嗎?”
  黑人說:“不是。”
  阿炮一直問那黑人到底是什么,可是黑人一直不肯透露。
  阿炮說:“這樣好了,我給你十元美金,你給我看你的刺青。”
  黑人答應了,于是黑人就打了個手槍,陰莖上的文字就出現了:
  WELCOMETOTHEUNITEDSTATEOFAMERICA,HAVEANICEDAY。(歡迎你到美利堅合眾國來,但愿你有美好快樂的一天。)

 

要上就快點

  大胡子導演心血來潮,把胡子剃掉了。夜深歸家,見老婆已睡,就輕輕睡下。一會兒老婆摸著他的光臉說:李總,要上就快點,大胡子快回來了!

 

搶什么呢?

  老師發卷子,后邊的女生多拿了一張高呼,“老師,我有了,我有了”。結果坐他旁邊的男生說到:“是我的,是我的”。

 

老師遲到了

  一天早上,數學老師很晚才起床,匆匆忙忙的感到學校,慶幸的是校長沒有在檢查,就飛快的跑到教室里面去,學生們已經坐在座位上等他了,他抱歉的說道:“同學們,作為一個老師竟然遲到了,對不起,我沒有資格享受大家的敬禮,今天就不用叫老師好”了。”數學課代表說:“不,知道錯的老師才是好老師,才有資格讓我們敬禮,我們一定要叫。”“同學們,起立。”于是同學們以很高的聲音叫道:“老師好。”數學老師:“完了,這下校長一定知道我遲到了。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m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