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話大全

鮮奶

小美問媽媽:為什麼稱蔣先生為『先人』?
媽媽說:因為先人,是對死去的人的稱呼。
小美說:那去世的奶奶是不是要叫『鮮奶』?
哈哈哈!

 

吃栗子

某天,家裡的人吃著栗子在聊天,弟問:「媽,你們在吃什麼?」
媽回答:「糖炒栗子啊!」
弟想想,接著又問:「那有沒有『清朝』栗子呢?」
媽:「......」

 

小孩在學校表現

  家長會上,家長問老師:“我這小孩在學校表現如何?” 老師說:“他的腦筋容量有10GB,動起腦來速度不輸pentium?II,但上課不太專心,Cache太小,剛教到后面,五分鐘前的東西就忘了。有一條RAM接觸不良,因此有時一教就馬上了解,有時講了好一會兒還想不通。此外他的‘浮點運算’功能有缺陷,不知是不是出生時少裝一個CpU,最好帶他去補習數學,建立一些‘關連’,否則功課跟不上。音效卡設定不良,常常該出聲時不講話,要安靜時才發出一堆雜音。另外屏幕保護裝置的時間設定過短,老師才一分鐘沒動作,他就進入睡眠狀態了。除此之外就沒重大缺點了。”

 

相親是個漂亮女孩

與女友分手兩月有余,精神萎靡,面帶菜色。
家人介紹一女孩,昨日與其相親。
女孩果然漂亮,一向吝嗇的我決定破例請她吃晚飯。
選了一個蠻貴的西餐廳,點了比較貴的菜。
女孩眉開眼笑,與我談得很投機。
聊著聊著,她說:“我給你講個笑話吧。”
“OK”
“一只螳螂要給一只雌蝴蝶介紹對象,見面時發現對方是只雄蜘蛛。見面后螳螂問蝴蝶‘如何?’,‘他長的臺難看了’,‘別看人家長的丑,人家還有網站呢’。”
“呵呵...”我笑
忽然她問:“你有網站嗎?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m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