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話大全

喜歡哪一點

一天,老師突然問班上同學:「你們最喜歡老師哪一點呢?」
學生們馬上異口同聲的回答:「老師,我最喜歡你離我遠一點。」
老師:「……」

 

名實相符

有一天,小明問爸爸說:「爸爸,我是不是傻孩子?」
「傻孩子!你怎麼會傻呢!」

 

為什麼?

小魏打電話給女同學小美,沒想到是她媽媽接的。
小美的媽媽:小美不在,請問你貴姓?
小魏:我姓魏。
小美的媽媽。魏什麼?
小魏:我....我也不知道為什麼..我爸爸姓魏,我就跟著姓魏....

 

美麗的媽媽

有一天有個媽媽把自己的小孩取名叫陳美麗
小孩的同學問那個媽媽說,為甚麼她要取這麼怪的名字?
那個媽媽說:因為你們以後都會叫我美麗的媽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m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