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話大全

知識和性命

學者搭船,與船夫閒聊。
「你有學過數學嗎?」學者問
「沒有。」
「啊!那你等於失去四分之一的生命。那學過哲學嗎?」
「也沒有。」
「那你等於失去一半的生命,多可惜啊。」
忽然一陣狂風吹來,船將翻覆。
「你學過游泳嗎?」船夫問
「沒有。」學者惶恐的回答
「唉!那你將失去全部的生命了。」船夫感嘆的說

 

伯伯去看醫生

一天伯伯來到醫院伯伯跟醫生說:醫生我最近聽力不是很好,連我放屁都聽不見
醫生說:好我幫你開藥!!!
伯伯說:吃了我聽力會很好嗎???
醫生說:不會會讓你的屁放的更大聲!!!

 

驗算

有一天,小明要考試,考題全是選擇題,於是小明帶了一顆骰子,小明每寫一題就骰一次,骰到什麼數字就寫什麼數字,小明很快的寫完了,他趴下來睡覺
過了一會兒,他起來又開始擲骰子,別人問他他在幹什麼,小明說:我在驗算啊!

 

我就把你的壞事說出去

  來順家住三樓,是一名小學三年級學生。一天早上去上學,下了樓發現自己忘拿作業本了。于是在樓下大喊:“爸爸,把我的作業本扔下來!”其父從窗口伸出頭:“你不會自己上來拿嗎?總是這么丟三落四!”“快點仍下來吧,我要遲到了!”?“自己上來拿!”?“如果你不幫我,我就把你的壞事說出去!”來順大聲說。“壞事?”父親詫異地說,“我有什么壞事?”于是,這個憤怒的小男孩站在小區單元樓下,用他最大的聲音喊道:“你昨天夜晚吃我媽媽的咪咪!”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m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