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話大全

我男友卡住了

  有一個男的開著跑車載著女友。女的興起向男的說:“如果你把車開到一百五,我就把衣服脫光了。”
  男:“那有什么問題!”
  說著猛踩油門開到一百八,女的果然就把衣服脫光。
  就在這時發生了意外,車翻了。
  男的被卡在車里出不來,于是叫他女朋友趕快去求救。
  女:“可是我沒穿衣服耶!!”
  男:“那我借你一只鞋,你遮在重點部位。”
  于是他的女友就按著鞋子跑去附近求救。
  她到加油站,上氣不接下氣地告訴加油站的小弟說:“趕……快……救救我……男朋友,他……卡……卡在里面出不來了!!”
  小弟低頭看著那只鞋子,嘆了口氣說道:“唉,你男朋友實在陷得太深,我也無能為力了……”

 

請你向后走些

  乘客:“司機同志,就是這兒。請問車錢是多少?”
  司機:“12元。”
  乘客:“對不起,我身邊只有10元,請向后面走一些。”

 

做不完的事別做

上下班時段,擁擠的地鐵車廂上,一個膽小的色狼壯起了膽,對身旁的女郎毛手毛腳起來。幾個站過后,他準備下車時,卻被這位女郎狠狠地踢了一腳。
他非常慚愧,連忙害羞地說:"對不起,對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。"
女郎生氣地說:"先生,做不完的事就不要做嘛!"

 

惱人的巴士

  甲:“每天都必須乘巴士晃晃蕩蕩地上學難道從不感到煩嗎?”
  乙:“搭巴士倒無所謂,”馬明回答,“我感到心煩的是車子最后總是開進學校。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m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